close
與艾草結緣是在幾年前台北地下街裡。

逛街時,發現有間店是專賣用艾草加工製造成的商品,叫李媽媽艾草之家。

那時候,艾草的廣泛用途,留給我很深的印象。

一年多前,家人由朋友介紹接觸到了彰化花壇艾草之家,

我與家人也從愛用者進一步變成經銷商。

剛開始經營時遇到的問題就是...很多人都不清楚艾草用途,有的當它是一般野草,

有的人呢只知道傳統辟邪、及最常見到的艾草粿。

這種情況,更加深了我心裡面,想把這好用的東西讓更多人瞭解的信念!

漸漸地在艾草推廣上,有越來越多的人說愛上它的優點,喜歡上艾草獨特香氣,

許多朋友身體上有些不適的症狀,都因食用艾草或艾灸等等而獲得改善;

對我來說經營艾草的事業,不但讓我自己學習到許多生活上應用艾草的專業知識,又可以幫助別人,真的非常感恩。

希望未來可以將艾草的功能及妙用介紹給更多需要的人,讓大家了解其實健康是可以隨手可得低! 艾草之家~健康養生達人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