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

艾草香拓包

內容物:艾草、芳香萬壽菊、迷迭香、良姜、冇骨消、埔銀等萃取物、結晶鹽
功 效:溫經活絡、行氣化瘀、去濕除瘴、舒緩安眠。
幫助改善風濕症、關節痛,祛風寒溫脾胃、疏通跌打損傷的氣滯血淤。
使用方法:
將溫熱的香拓包沿著脊椎排列靜置5~10分鐘,以中醫「定點溫灸」,經由加熱將藥材成分緩慢滲透擴散後再輕拍全身經絡穴道,以揉推方式放鬆肌肉,促進血液循環,達到活血化淤的效果。
使用香拓包按摩時,建議從頸部推展至全身及腳或定點直線,沿著脊椎做點、壓、揉、推,藉熱氣將草本成份導入體內,舒緩疲累緊繃的肌肉,過程中散發濃郁的藥草精油香氣,具有放鬆身心,舒解 壓力的良好效果。 
香拓包保存方法: 
1. 使用過後可將其晾乾保存。也可收入袋子或容器內密封。
2. 香拓包內袋可重覆使用30次,直到氣味完全消失。 
3. 若因受潮產生霉菌及臭味則不宜再使用。
4. 請存放在乾燥通風及避免高溫的環境。
香拓療法注意事項:
1.以微波爐1分鐘或電鍋乾蒸2-3分鐘,避免高溫過久引起燃燒、用炒鍋炒熱。
2. 加熱後先於手背測試溫度,以個人可接受之溫度為宜,即可按摩推拿或按壓肌膚。
3.不宜長時間定點停放在身體肌膚,尤其在皮膚受傷未痊癒之部位或骨頭突出位置,皆不適宜按壓。特別是糖尿病患者、中風者、幼童及高齡者,因其皮膚之感受力及反應較緩慢,容易造成皮膚燙傷,應特別注意。
4.若皮膚有發炎、紅、腫、熱等症狀不宜使用。 
5.使用完香拓包後,應待草藥的精萃成份完全滲入肌膚,半小時後再行沐浴,方能達到最好的身心舒緩解壓效果。 
6.加熱後棉布上可能會出現植物色澤拓染,此乃為天然草本植物因加熱所釋出之天然顏色請放心使用。

新品上市預購價(組)450元

 

香拓包10430469_10152705552621297_4779126497237472787_n10950729_10152705552796297_236500397019254523_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